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偶像夢幻祭、合奏)

*瀨名泉X你

 

 

「喂現在方便接電話嗎?」

「沒問題。有什麼事嗎?」

「我這邊因為Knights的工作要回國,你那邊有確切時間嗎?」

「是七夕左右的Live嗎?」

「沒錯,我剛好那時候接了拍攝工作,如果時間趕的話我就把機票時間提前。」

「我看一下喔…基本上是5號那天開始商談,如果是4號晚上或是5號凌晨的話應該趕得上。」

「我知道了,辛苦了。」

「不會,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再來問我。」

「不會有下次了,這次是不得已才來問你的。」

你苦笑。

「那我先掛了,你去忙吧。」

「好的,前輩也辛苦了。」

對方掛掉電話後,你嘆了一口氣。

雖然是已經預想到的結果,但實際面對起來還真不好受。

如果可以再說點工作以外的事情就好了。你心想。

你從以前就知道泉前輩這個人一向把工作與私事都分的很清楚,即使對於自己的工作夥伴或是友人,他都會擺出認真的態度絲毫不馬虎,他並沒有因為自己是身分不同或是經驗豐富而瞧不起別人,因此面對那些人他也不會多說什麼,調整好狀態才是最重要的。

但你也是個成熟的大人了,並不是會像小孩一樣纏著對方要糖,雖然他可能從來都沒有給過就是了。

當個努力奮發向上的大人才是比較符合你的身分。

你拍著自己的臉頰,打算繼續投入到工作的世界裡。此時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你拿起一看,是訊息。

仔細一看後發現是剛剛和你通話的那人傳來的。

『記得要給我乖乖吃飯。』

你哭笑不得,望向10點鐘方向的便當。

然而現在已經下午3點了。

你記得剛剛完全沒有講到有關吃的話題,但在海外的泉前輩卻能感知到這一點真的很可怕。

你嚴重懷疑有人在ES裡打小報告。

把視線轉回到自己手機上,你想著要怎麼給回覆。面對泉前輩,已讀不回可是大忌。

想來想去你還是在對話框裡打了一句。

『前輩回來的時候要去接你嗎?』

此時在海外的瀨名泉因為時差的關係現在差不多是早上8點左右,對於每天調整好作息的他這個時間點自然是醒的。由於今天是處於休假的狀態的他才有時間打電話,考慮到對方的時間泉認為自己的配合度真是無比善良。

我可真是善解人意啊瀨名泉心想,嘴角漸漸上揚。

他打開手機瞄了一眼訊息後把咖啡放下,坐在床上盯著你傳來的訊息。

此時的泉正在發呆。

並不是說不接受對方對自己撒嬌,但連你身邊發生的事都是從別人那聽來的這點讓泉思考了很久。

就像現在對方是不是在撐著身子工作他也無從而知,只能看手機上沒有溫度的字句。

他知道你顧慮很多,但又不想要你顧慮那麼多。這種複雜與奇妙的心情他自己也說不上來,怕不管又會踩到底線,可又怕一旦介入會傷害到他人。

在以前彼此可能都保持著哥哥妹妹的關係,然而泉畢業之後你們兩個就恢復到前後輩的狀態,畢竟一個在國外從事模特兒工作,一個在ES裡擔任製作人,身分直接比高中時期提高了一個檔次。

只是過了一年而已,彼此之間的關係反而更加的疏遠。

寂寞甚麼的,一開始瀨名泉就已經做好了準備,你也是。

他要追逐自己的夢想­,你也是。

結果沒想到Knights的工作比他預想的還要多,內部發生的問題大家也是避而不談,待在佛羅倫斯接到的拍攝也並不是那麼穩定,因此感覺每個月都在日本與義大利之間來回奔波。

在對話框裡猶豫不決後,泉最後還是打下幾個字。

『不用了。』

這時抓到時間空檔的你正在吃著便當。應該是說快要被遺忘的便當。

手機震動下後你塞幾口飯到嘴巴裡,緩緩拿起手機。

習慣有各種突發狀況的你養成了手機訊息不漏看,即使無法馬上回應,你也會先稍微瞄一眼後回覆。如果是很緊急的狀況話你會先暫停手上的工作迅速應對。

乾淨俐落的三個大字讓你愣了下。

就像在看電影時進入到血腥的劇情,頓時手中的食物就顯得不那麼重要,同時也夾雜著反胃作用,如同現在的情況一樣。手中的便當感覺不再讓你有吃下去的動力,最後還是面臨了收起來的命運。

你把便當盒推到旁邊,看著那三個字陣亡在桌子上。

已讀對方後你也不再做其他打算,繼續回歸到工作當中。

然而你也就忘了自己已讀泉前輩這件事。

 

在這之後你們也沒有互相聯繫對方,各自都忙於自己手頭上的工作。

因為要回國瀨名泉調整了自己的工作時間,盡可能地把拍攝工作都調到安全時間,萬一Knights有延誤他也不會跟佛羅倫斯的工作相撞,因此回國前的那幾天他的工作可說是排得很緊密。

而另外一方面你為了讓Knights的商談跟演唱會不延誤熬了許多天,不僅跟活動方再三確認好活動流程,當天場地、佈置等等你也跑了許多趟勘查,細節的部分也在電話裡討論許久,一整天下來可說是充實到不行。

雖說是Knights的工作但你也沒怎麼見到他們。相反地其他人則是盡可不能去打擾你,同時也為你的身體狀況捏一把冷汗。

例如說潛伏在你身邊的橘色小腦袋。

月永レオ雖然沒有常常去找你,卻是出現在你身邊次數最多的一個人。

他會抓準你短暫休息的片刻幫你按摩肩膀,在適當時機哼著他最新作品給你放鬆心情。

鳴上嵐則是一有時間就會親自過來提醒你三餐要按時吃,並且偷偷向某人傳達內幕消息後很擔心地看著你。

而朔間凜月反倒是神出鬼沒,你本人沒看過他的出現,可桌上會留著他來過的痕跡。從喉糖到提神飲料等等都是他給你的小禮物。

末子朱櫻司會在交資料的同時順道來找你。雖然你們大部分見面都是談關於工作的事情,可他途中還是參雜著些私人感情來幫忙你減輕工作。

「能幫上姊—製作人的忙我很榮幸。」他笑著對你說。

大家越是這樣你就越跟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你展開了回報行動。加班方案。

這下你可以說是直接住在ES大樓裡了。

你害怕進度落後,這幾天一直不停地趕工,直到商談的前一天晚上。

本來泉就沒有告訴你實際回來是哪一天,而你也只是大概預估最快是今天晚上搭飛機,所以你打算趕快結束回家收拾自己、毀屍滅跡。

可等你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就站在門口。

你傻傻地愣了幾秒,彷彿看到異世界的小泉天使來關心你快回家一樣。

他不給你思考的時間,直朝你的方向走去。

這時你才發覺到不妙。你看到的是真人。

如果要問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很簡單,那來勢洶洶要把你拖出去的氣勢足夠讓你認清現實了。更別提嘴角上揚、親切的臉龐,還有彷彿要把你宰了的氣場。

「泉、泉前輩怎麼在這裡…?」

「我事務所在這裡不是當然的嗎?」

他會提早回來是因為工作都順利結束,這也跟他預想的時間差不多,就抓了時間來到ES。

提前回來這招打個你措手不及,連毀屍滅跡的機會都沒有。但事到如今也只能見機行事了。

你偷偷觀察著他的表情,要決定下一步怎麼做得先看他心情指數如何。

剛從海外回來的瀨名泉有點匆忙,歸國行李也是他提早準備好並帶到工作現場的。工作一結束,他就直接帶著行李箱前往機場,絲毫不浪費時間。表面上看似提早回來,實際上則是計畫許久。

也多虧有人暗中告知他,才能順利逮到這個現行犯。

「過來一下。」他手揮著示意你靠近。

你開始害怕了起來,絞盡腦汁地想著求饒手段。這時你突然想到在高中時相似的場景。

那時瀨名泉突然對你說了一句「哥哥我有很重要的是要對你說」,你就下意識地來個漂亮的土下坐,又很剛好地鳴上嵐進來練習室撞見這一幕,並且很驚慌的認為是泉對你做了甚麼。

於是你完全不猶豫地來個漂亮的土下坐,外加直接認錯。

「我錯了!不該加班到這麼晚…」

這招很明顯對瀨名泉有用,他愣了下,用看傻子的表情盯著你的腦袋。

你在腦海裡繼續組織著語言。一句認錯沒有用那就來更多道歉,這是你現在的想法。

他嘆了一口氣。「頭抬起來。」

你以為他原諒你正要把頭抬起來的時候,他一把捏住了你的臉頰。

「誰讓你加班到這麼晚的?!」說話的同時也邊揉著臉頰。「身為製作人,連這種小事還要我來提醒嗎?真的是煩死了。還有,要不是我現在站在這裡你打算幾點才回家?!難不成直接在這裡過夜?」

你想反駁,但臉頰被捏得死死的根本說不出什麼話,只能勉強吐出幾個字。

「綠時機偶笨來—(這時間我本來)」

「以後,給我下班時間一到就回家去。不准私自加班。」他沒想讓你說完,但看到你這表情心情瞬間舒暢了許多。

來到ES的途中他很糾結,要怎麼面對你才不會離他而去,要怎麼做你才不會退避三舍、不會有藉口。

他立刻想起那已讀的訊息。

他害怕你跟別人一樣用表面的眼光看他。結果你表現出來的態度就跟以前一樣。

就跟高中時期一模一樣。

他鬆開你的臉頰,你開口表示知道了。

「東西收一收,趕快走了。」他擺出不耐煩的態度催促你趕快離開。

「可是,泉前輩不是來事務所有事嗎?」你不解的問。

一陣沉默。

此時的瀨名泉嘴角抽蓄,很明顯地在壓抑著甚麼。不承認的他臉頰疑似有些紅暈。

「在還沒見到你之前就已經解決了!」

你一臉原來如此、恍然大悟的表情,根本沒有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

他今天來ES根本就不是為了工作,而是為了你而來的。

你不知道的是這幾天下來的忙碌Knights都看在眼裡,因此某人想要通風報信告訴在國外的泉你是為了他們多麼努力。這件事一在他們群組裡公開後,他就決定要提早回來了。

一是為了你的身體狀況,二是在意那條訊息。

你加快收東西的速度怕對方等太久。鎖上辦公室的門後你緊緊地跟著他。

直到你們進了電梯裡才開始意識到,他是在等你一起回去。

「明天的商談是在下午左右對吧?」

「是的。在這之前泉前輩可以好好休息。」

「那你商談的時候再來ES。」

你疑惑了一下。「可是我早上有工作…」

「你明天直到商談前都不用來ES。在那之前都要陪我去工作。」他督了你一眼。「我已經跟天祥院說了,他叫我帶著你。」

「喔、喔。」你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更改感到疑惑。

一般來說如果行程跟改或是變動都會先由手機通知你,確認沒問題後才會敲定。而這次是由泉前輩來直接通知你的,你也無條件地相信他。

因為你不覺得他會以工作的事情來撒謊。

「我說阿。」他緩緩開口。

你忙著在手機上面更改行程,聽到他的聲音也只是輕微地恩了一下。

「為甚麼已讀我?」

你打字的手頓了一下,這時電梯門也正好打開。

他不等你的回應就繼續向前走,你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我什麼時候已讀泉前輩了?」你追上去問。

他並沒有回答你,而是離開大門到街道時他才停了下來。

「上次的訊息。」他面無表情地看著你。「我說不用來接我那句。」

一瞬間你想起了所有的事。那時,你對於泉前輩的訊息感到沒落所以並沒有馬上回覆,時間過久你也開始忙了起來,漸漸地就忘了那訊息。

一種慚愧和歉意開始湧上心頭,並不是因為作為製作人沒有及時回覆的失誤,而是身為自己沒有回應瀨名泉這個人的難受。

「我—」你本來打算開口以工作的關係向對方道歉,但一看到他的表情你就什麼也說不出來。

他的神情充滿了哀傷。像是不告而別拋棄了他,刻意跟他保持距離。

發覺傷害到別人的表情。

你知道這時如果再繼續說謊下去可能會傷到他,這是瀨名泉第一次在你面前示弱,但你害怕一說出自己的本意影響到的不只是兩人的關係,也可能會牽扯到ES。

你們兩個人在感情方面都是很怕會被受傷害的。就像是蹺蹺板一樣,為了讓自己不要陷下去只要有一方向前,另一方就會為了保持平衡而退後。

保護自己結果反而傷害到對方。

每次他回國的時候跟你相處的時間並不會很長,有時候你連他回來了也不知道。只要手中沒有Knights的工作你也不會主動去找對方,被動的都是你。

因此你心裡什麼想法都被埋得很深,除非有人主動提起要不你也不會意識到。

而瀨名泉的個性都跟他表面相反。嘴上說不在意,實際上對別人的一舉一動都很注意,在心裡越重要,他就對人更執著。雖然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包括泉也不例外,可是到最後屬於他那份的溫柔也還是會給到他所愛之人。

包括你。

「我…不想讓泉前輩一個人,所以才問了…」

「你當我是小孩子嗎?還是說我是個路癡?」對方很明顯對你的說法感到不滿。

「海外一個人生活一定很孤單,所以—」

「你感到寂寞了?」明明是個問句,但他說起來卻像是肯定句。

你搖搖頭。

他嘆氣。「要不然是什麼?」

「不、不能說。說了會很危險的!」某人也會因此驕傲起來。

這時瀨名泉的頭腦裡出現了很多問號,而你吞吞吐吐耳朵漸漸泛紅。

這詭異又尷尬的氣氛持續到了隔天早上。

你感覺到早晨的陽光照射到臉上,迷迷糊糊拿起枕邊的手機。

10:36。

腦袋瞬間清醒,立刻撥了電話過去。電話一接通,你連忙道歉。

「醒了?」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你沒有睡過頭,也沒有耽誤到我的行程。」

後來你才知道,泉前輩根本沒有告訴你今天的工作內容是什麼,連集合時間、地點他一個字也都沒有提到。你開始回憶昨天那些奇奇怪怪的對話。

還真的,完全沒講到今天的工作。

「那今日的工作是……?」你小心翼翼地詢問。

「睡覺。」

空氣突然陷入一片寂靜。

「前、前輩怎麼了嗎?!發燒或是身體不舒服嗎?等等,我馬上去宿舍—」

「…我身體好得很。」

對不起我誤會了請不要打我。這是你現在心中的想法。

「30分鐘後在車站集合,遲到了我是不會等你。」

「知道了!」你抓起髮圈迅速衝向浴室。

「那傢伙是不是傻了。」掛掉電話後他喃喃自語。

語氣中雖充滿嫌棄,但臉上的溫柔表情可是出賣自己。

看在這麼關心我的份上就不計較了,他想。

「阿勒,瀨名前輩要出去嗎?」同個寢室的衣更真緒問。

「恩,如果くまくん還在睡的話記得叫他起來。下午有工作。」

「好的,路上小心!」送走了前輩的真緒繼續看著手中的漫畫。

這時他突然想起什麼,抬起頭。

「感覺今天瀨名前輩的心情不錯。」

 

「來了?」泉前輩站在出票口的柱子旁等你。

「久、久等了。」

泉前輩今天的服裝也是時尚感滿滿,再搭配偽裝的墨鏡真的神似外國的模特兒。那閃閃發光的時髦很明顯跟你格格不入,你忍不住向後退了退。

由於ES是個正式的場合再加上下午的商談工作,你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辦公室裝。現在看起來像是經紀人挖掘明星去事務所一樣。

你苦笑著,對於自己的穿衣選擇感到失敗。

「那就走吧。」

你還是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一路上你也只是任由泉前輩帶你前進,途中也有小聊幾句但就是不提有關工作的內容。

正當你打算主動提起的時候他停下了腳步,你差點直撞對方的背後。

你們來到的是Live當天的會場。與Knights的商談雖然還沒開始,但場地規劃的工作人員早就忙到沒正眼看你們。

「怎麼突然…?」

「來勘場。」

「可是不是後天會來嗎?」

「但是後天你不會在。」

你愣住了。

此時的他已經拿下墨鏡,彷彿在說一件如此重要的誓言。

其實你知道勘場那天身為製作人是不需要來的,關於彩排方面身經百戰的knights根本就是小菜一疊,如果有需要調整不用透過製作人他們也能處理好。出於信任,基本上一手都交給他們判斷。

而你也相信身為前輩的瀨名泉是很清楚這件事的。

「只是想跟你來一次。」

想要看見你對他們的努力,四周的布置、舞台的架設、燈光的照射這些所有的一切,他都看在眼裡。他想用自己的雙眼去感受這所有。

「不能接受?」

你迅速搖搖頭。「沒有!如果能得到認可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你心想。

像是被舞台的氛圍給吸引一樣,他直盯著不放。

瀨名泉骨節分明的手輕輕滑過舞台,像是感受到其中溫度留戀著不放,最後想到了甚麼往你的方向一看。

「不、不滿意嗎?我馬上—」

「沒有。」他一把揉著你的頭髮。「做得很好,辛苦了。」

比我想的還要好,他心想。

「看來還是有成長。」

「突如其來的稱讚讓我受寵若驚。」

「蛤?偶爾稱讚你竟然懷疑我?」他的動作反而變本加厲。「區區製作人而已!」

你覺得你的頭髮要不保了。

可在此同時卻覺得很開心,彷彿世界的空氣都變甜了一樣。

「笑什麼?」他聲音彆扭了起來。

「泉前輩不是也在笑嗎?」

「蛤?!」他臉紅。「誰、誰在笑了!」

 

不知不覺來到演唱會當天。

那天之後你也沒有再見到泉前輩,兩人都在工作崗位上忙著。見到面的時候已經是上台前了。

你跟Knights的大家在後台核對著流程與服裝,此時耳機傳來可以上台的指令。

「差不多要上台了。」

「好的!」身為隊長的司第一個回應你。

他催促著大家不要閒聊,調整士氣。

「對了姊姊大人,好久沒聽到姐姐大人為我們的送行了。」他的眼睛一閃一閃像是在期待著你的答應。

「難得我今天在場,就這麼決定吧!」你笑著答應。

並不是因為末子撒嬌太可愛,純粹你只是覺得這個提議不錯。

按照出場順序第一個是司再來是凜月、嵐、レオ,最後才是泉。

剛好對你來說最重要的那人在最後一個。

「司!」你伸出手想要擊掌,結果手卻被他拉了下來。

「我去了!」你看著他燦爛的笑容也笑了出來。

「路上小心!」

「還是懷念的儀式呀」凜月伸出了右手,緊緊地跟你握住。「我也出發了。」

「好的!」

「這段時間辛苦了」嵐主動地跟你擊掌,十指緊扣。

「不會,嵐姊姊也跟我一樣辛苦。」他摸了你的頭往舞台走去。

突然你被人抱住。「果然有你在就是會不一樣呀!」

「現在不能作曲喔。」

「哼哼我會乖乖等到下台的。」レオ手插腰,胸有成竹的模樣讓你笑了出來。他揮了揮手朝舞台方向前進。

「會一直看我們對吧?」泉問。

「從來都沒有漏看過。」

從高中當上製作人的那天起就從來沒有錯過。你一直都在注視著他。

你們兩個相視而笑,卻沒有多說什麼。

在一年前對於第一次接手Knights工作的你可說是非常緊張,沒想到之後居然擔任了Judgement的重大責任,也是從那時候開始你能感覺到泉前輩對你的改變。原本是很嫌棄,認為你笨手笨腳引人注目,又常常搶走他最愛的後輩,可隨著Knights演唱會的增加,你在他身邊出現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

不知不覺可以在人群中瞬間發現你,會特別留意你出錯的地方再好好教導你,對於其他人的追殺會親自保護你,等到泉意識到的時候才發現在這無形之中你在他心裡的輩分已經多麼重要。

他不得不承認,你已經成為一位很優秀的製作人了。雖然還是不及於他。

泉前輩朝你走了過來。你以為是要擊掌所以伸出了手,結果他並沒有這麼做。

瀨名泉拍了拍你的肩膀,拉近了你們兩人的距離。

「可別看呆了。」他在你耳邊低語。

那可是瀨名泉,受到世界注目的瀨名泉,是要被大家愛戴的人類。

你伸出的手呆呆地舉在空中,對於剛剛的衝擊反應不過來。

突然的營業模式讓你有些招架不住,他就是知道你吃這一套所以拿捏得死死。畢竟在他最喜歡看到你被欺負的臉。

你瞬間縮成一團球,面對沒有免疫力的自己感到羞愧。

此時,你的反應也讓他拿出幹勁來了。

 

「啊啊累死我了。」他抱怨著。

身為騎士的瀨名泉正護送著你。並且同時表現出因炎熱而感到煩躁的氣息。

「辛苦了。」

你們工作結束約是傍晚5點左右,大家東西收拾完之後就各自解散了。至於為甚麼是泉前輩護送你,是因為他都把其他人打發走了。

かさくん明天不是還要開會嗎?趕快給我回家。其他人也是,小孩子這麼晚在外面不安全給我直接回宿舍。」

「那セナ呢?」レオ小朋友很乖地舉手發問。

「我要送他回去。」泉前輩指了指你。

就這樣,不接受任何反駁、不接受任何藉口,你就被瀨名泉拎到了街道上。直接無視後面小朋友們的抗議。

「回去之後好好休息,別再管工作了。」

「好的媽咪!」

他敲了你的額頭。「別像他們一樣叫我。」

媽咪家暴。你心想。

突然四周響起疑似打雷聲,你抬頭一看,天空緩緩竄出一朵朵煙花。五顏六色的煙火互相交錯在黑夜之中,彷彿在照耀著迷茫的人類尋找方向,時間一到就幻化成螢火蟲漸漸落下。

你思考著今天為甚麼會有煙火看。

「說起來,今天是七夕呀。」

說來真是慚愧,粉絲們就是為了七夕演唱會而來,結果你自己還沒意識到煙火就開始放了。

「七、七夕快樂?」

「恩,七夕快樂。」他慎重地回答你。

你想起來Knights的大家有提過,泉前輩其實很注重節日慶典。生日的時候收到來自瀨名泉的禮物是很正常的,因此像是聖誕節、情人節這種特定節日他也會準備禮物。

當然你也會準備回禮,雖然對方感覺很勉強地收下。不過你發現他都有好好珍惜著,這讓你覺得很欣慰。

「禮物給你。」他拿著小布偶放到你手上。

你愣了下。沒想到禮物真的出現了。

「為甚麼要給我…?」

「因為ナルくん他們都有,總不能你沒有吧?」他挑眉。

你看著手中的小布偶,他是一隻灰色的小章魚露出厭惡的表情。一般來說章魚會有八隻腳,而這個小小章魚卻只有六隻腳而已,剩下兩隻腳則是長在腦袋的兩側。

「意外地蠻可愛的。」

「我可是在國外挑了很久。」

「我會好好珍惜的。」你捏了捏他的小腳,玩得不亦樂乎。

「給我的回禮呢?」他伸手向你討。

你把小小章魚安置好。「泉前輩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他一臉就是「我就知道你沒準備禮物結果反而還來問我」的表情讓你苦笑了起來。

瀨名泉嘆口氣。「我也沒想要甚麼貴重的東西,只是—」

你眨眨眼,跟著小小章魚一起等待下文。

「以後我每次回國,都來機場接我。」他轉身背對著你。「這樣就抵銷了。」

一陣微風從你們身邊吹過,為這個夜晚帶點曖昧的氣氛。

好像有什麼東西改變了,又好像沒有任何改變一樣。

如此平凡的七夕。

 

泉覺得保持這樣的距離也不錯,如果對方對於踏出一步感到害怕的話那他就來完成這個任務。他可以等,等到你願意主動靠近他,不過同時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忍耐程度到哪,所以他會也進攻,就看到最後是誰先取得勝利。

 

你不知道的事其實有很多。

他對於那封訊息其實在意的不得了,不叫你來接他是因為不想增加你的工作量,但也沒想到你會用已讀來回復他,他也很後悔自己這樣做。

叫你陪他去工作的那一天其實是謊言。他為了能讓你好好休息跑去找天祥院,希望給你喘息的機會並且好好休息,因此才會用工作的藉口來說服你。

那天去現場勘查其實是有私心的。那些都是你精心設計的舞台所以他才想要獨佔你的努力,想要以你的角度去看待這場演唱會。並不是他不想與Knights的人一起去,只是跟你去的話他會看到更多不同的細節,還有屬於你的風格。

還有那個小小章魚,其實是跟他包包上的一樣。

而他想要的東西,只不過是能在回國第一瞬間就能見到你而已。

 


在這邊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合奏這篇就給大家當情人節糧了~沒有男朋友沒關係,你還有臉值好幾億的泉媽媽等著你

雖然他會一直念你,但是他一開口唱歌你就跪了

也祝大家都能抽到五星鳳梨泉

 

*陽奈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