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82xnmVcAART50.jpg

第一次參戰あんスタ!!Starry Stage(スタステ)的我~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直播,但是我覺得一定要來紀念一下

老實說我以為台灣疫情的關係威秀是不打算開線上直播的

但沒想到...竟然?!

所以我跟我閨蜜就決定衝了(?

7月那時候的驚喜嘉賓其實就有點吸引到我,再加上我推特直接炸掉...

有種沒買直播太可惜了的感覺

因此就超期待今天的驚喜

 

*以下是搶票過程,沒興趣知道的可以跳過(?

我起個大清早就出發了,到達威秀是8點

我以為我跟我閨蜜會是第一個到的,結果不是

因此我認為下次要更早到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乾等了4個小時,腳都快酸死((隔天就在床上陣亡了...

就在我們以為我們會是永遠的第二個時,有人插隊

恩...就是這樣...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有順利搶到票啦~~~((不然不會有這篇

幫我們搶票的姊姊真的快狠準,我們是第一個離開搶票櫃檯的

搶到的位子也是中間偏後

真的超感謝!

 

*回歸到參戰內容

帶著沒有食慾的胃前往了威秀(?

看到一堆人都帶著應援物、痛包等等來參戰瞬間感覺到自己多麼格格不入

我本來想帶著手燈去,但我沒時間買...((對不起QQ

結果進場後我四周都是帶手燈的((繼續格格不入

因為疫情關係電影院都是採取梅花座的方式

所以前面沒有頭會擋到我((令人開心

帶著緊張到快要吐的心情,迎來了開幕跟第一首歌曲

今天Day2的開場是ALKALOID的Kiss of life

((據說昨天Day是Crazy:B

歌曲跟出場團體是這樣

Honeycomb Summer(Crazy:B)

Nightless World(UNDEAD)

ハニーミルクはお好みで(UNDEAD)

祭夜絵卷(紅月)

花燈の恋文(紅月)

Promise Swords(Knights)

Little Romance(Knights)

輝きの中で(老師組)

Distorted Heart(ALKALOID)

Artistic Partisan(ALKALOID跟Valkyrie)

 

中場MC(Crazy:B)

 

Crazy Roulette(Crazy:B)

指先のアリアドネ(Crazy:B)

Death Game Holic(デッドマンズ)

Rainbow Stairway(老師組)

翼モラトリアム<改編?>(ALKALOID)

薄紅色の約束(紅月)

紅月いろは唄(紅月)

Gate of the Abyss(UNDEAD)

Melody in the Dark(UNDEAD)

Mystic Fragrance(Knights) 

Article of Faith(Knights)

Be The Party Bee!(Crazy:B)

 

Walk with your smile

 

MC(結尾)

 

FUSIONIC STARS!!

BRAND NEW STARS!!

 

這樣~~~~~~

我只大概提一下我腦袋印象比較深的

((以下是我的看法跟感想~

一開始開場我就直接哭了出來((現在想起來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Ceazy:B的出場讓我笑了起來

之後都在幫每個團體瘋狂打Call

麻酥真的是...太帥了...((跟大家提一下我本命是增田俊樹知道的人應該知道?

UNDEAD的大家都有擦指甲油我相信各位都有看到~

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攝影小哥真的很喜歡放鏡頭在麻酥身上XDDDD

連手放到立麥上都來個大特寫~大家扭腰也都來個特寫((真的是很會

羽毛在最後說的肉肉也是有夠可愛...

 

*一個題外話,在Day1前一天晚上的時候

圭ちゃん在為了演唱會敷面膜

然後マサミ(泉)就說要瘋狂敲他房間的門www

因此由此可知, 這群人都住在同一間飯店裡(?

 

紅月的話..果然是神尾晋一郎さん的小馬尾讓我最有印象了

((還有那個扇子跟傘,讓我想到刀舞跟刀音

謝幕致詞,當梅子問其他兩個時,兩個人都在祝別人生日快樂哈哈哈

然後我以為今天會有體操,結果竟然沒有?!((我都準備好了?

再來Crazy:B今天感覺也是跟往常一樣發揮(?

雖說還是有點緊張的感覺,但大家都很完美地演出

尤其是MC的部分,還是很Crazy:Bらしい

((就是那不好好穿衣服的兩位

幸好戒指沒掉WWW((就是很想講一下

ALKALOID跟Valkyrie的組合歌真的驚艷到我了...

音樂一出來我整個雞皮疙瘩,閨蜜也很激動((如果可以叫早就叫出來了

高橋廣樹さん充分地為我們展現出了他藝術、他的優雅

大須賀純さん也是不忘吐槽,照顧著新團體們((我從以前就覺得他超好QQ

真的是....嗚嗚嗚嗚

ALKALOID的大家感覺比較緊張可還是給了我們最棒的演出~

謝幕的時候這四個人也是超可愛的...((沒有人要開頭哈哈哈

臉上的圖案也是今天才有的~((據說昨天沒有

重松千晴ちゃん的だいすきです也是能讓我跟宗老師一起去世(?

「俺も大好きですだよ!」By宗老師的吶喊((隔壁的跪坐

喔喔還有特別組合(?

デッドマンズ一出場真的都把我們嚇死了

你會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尖叫聲、吸氣聲、混亂聲、驚艷聲,還有我正在嘗試呼吸的聲音(?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聽到他們現場唱...

俺零真的...((我真的形容不出來那種感覺,只是回想起來會有心跳加速的滋味?

嚴重懷疑麻酥知道我吃這種所以玩得特別開

那美貌...真的相信我隨便一截圖,都帥到爆炸

這時候就要來順便說說謝幕的致詞了

是這樣的,可能是網路的問題導致我們螢幕直接悲劇...

從小野開始到圭ちゃん的地方都沒聽到...((哭

Crazy:B的地方也是,あじ剛講幾句就又悲劇了

好了的時候他們致詞就結束了

最後就要來說Knights了~

這次他們都是高音歌

再加上舞蹈跟走位,我真的覺得他們是神...

一直以來Knights的紛絲福利都很多,我相信大家都有體會到

不管是在遊戲裡、舞台劇跟演唱會,他們真的都展現出了Knights的魅力

Artic of faith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曲子((每次聽都會很想哭QQ

那句超級大聲的あなたのために會讓我想直接爆哭

比心、下跪、轉圈圈甚麼的,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最後還有玲央くん的アナウンサー模式((有夠口愛...

*主持人玲央、AD北村諒、拿麥淺沼

マサミ不管幾場演唱會都會喊的ゆうくん((這邊一定來說說マサミ的隱眼、髮型,驚艷到我傻了

大輝也要來個傳說中的まっくん(?

跟自已哥哥拍照的時候也要保持好社交距離((笑死

北村諒永遠都比攝影師強1000000萬倍((這人真的超會我快不行了...

淺沼響徹雲霄的うっちゅ—跟握著麥克風可愛的模樣

真的是...世界太美好了!

謝謝合奏讓我在有生之年親眼見證這一刻

也謝謝台上這些聲優們帶給我們的光景

還有工作人員的付出、心血

相信他們的辛苦我們這些粉絲都確實收到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推特上還有許多照片大家也都要去看看呦

如果有錯字請直接無視,我一口氣打完很怕忘...

*陽奈

arrow
arrow

    今井 陽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